close

其實現在發這個開箱文有點......老舊。

因為這個筆款式是2014年的產品,但...就在本人今天去買標籤貼紙的時候看見了他。

他就在架上跟我揮手說...帶我回家

本來,我是看到綠色的,覺得好跳的顏色想帶他走,孰不知眼睛喵到了這款~

MONO是從小學用鉛筆在大大的方格子裡練習寫自己的名字就開始用的橡皮擦......

說到橡皮擦啊~小時候覺得它很醜,喜歡造型的或是有香味的,有些還有香蕉草莓的氣味...

(從小就被化工養大的人......)

但.....MONO就是好用,媽媽最喜歡用它來把寫不好看的字擦掉叫我重寫。

有沒有觸碰到很多人內心中最深處的記憶......寫生字簿好痛苦啊~~

長大以後,要感謝媽媽。因為字....是練出來的

所以現在寫字不會覺得自己的字跡不好看,重點是....寫出來的字是可以被看懂的。

 

來看看這支令人回味無窮的自動鉛筆吧!!( 剛剛明明在講橡皮擦)

IMG_3284

原本就是這個模樣,呼喚著我...

有出0.3mm跟0.5mm唷~因為本人已經離念書寫筆記刻小字的年代久遠,

加上...視力跟著年紀增長而越來越懶得用力看字...所以0.5mm就剛剛好啦。

遙想當年~~也是有用過0.3mm的自動鉛筆的!!!(得意的點是....???)

看看筆尖的模樣....

 IMG_3286

 

看看筆管的模樣...

IMG_3287

 再看一次令人懷念起學生時代的牌子....

有看到旁邊的筆夾嗎!?可以夾在本子上帶著走,很方便喔!!

其中更有玄機,就是這支自動鉛筆的按壓是在筆夾上,不是在筆頭唷!!

而且為了避免筆芯因為晃動一直跑出來,筆夾上推是可以鎖住的。

這都是搖搖筆的不斷進化~~~

筆頭的地方就是這支筆的另一個賣點啦!!

IMG_3285

穿著衣服總是看得不過癮,那就開箱吧...全身上下散發出質感...

IMG_3291

轉過身來~居然是這樣的裸露模樣!! 直接看到內裝耶~~

IMG_3289   

這隻自動鉛筆到底跟其他自動鉛筆有甚麼不一樣呢?

搖搖筆...遙想當年搖搖筆剛發明的後超級貴!!!

搖搖筆的意思就是,搖一搖筆芯就會自己出來唷~

不用大拇指一直按著自動鉛筆的頭,省力、快速。

(但筆芯出不來的時候,一直搖跟一直按個比較累呢?~我想這支鉛筆應該不會發生這樣的事吧!)

(但本人我還是喜歡按自動鉛筆的頭~~XD)

DSACPJ-A9005AAKU000_53bde7aba7d79

這就是另一個賣點啦!!!

旋轉式橡皮擦,只要旋轉一點點,橡皮擦就會出來,省去大的橡皮擦佔鉛筆盒空間,

畢竟現在到處都是寸土寸金,一定要善用每一個空間!!

想當年鉛筆跟自動鉛筆的橡皮擦都是有名的不好擦~

一方面不好擦不想用,另一方面擦了之後都會黑黑的,用完就沒了,失去整支筆的美感。

所以...這支筆,旋轉式橡皮擦是有補充包的唷!!(盡情地擦吧~~)

DSACPJ-A9005AAKU000_53bde7aba5274

總共出了六種顏色,任君挑選~

老實說,去年本人就買了左三那枝小桃紅,誰曉得今年遇見左一

(本來是看上右三)

然後今年又再出了三款新的...(下次去日本會去找找看)

   DSACPJ-A9005AAKU000_53bd0e90c5880

ba24fe08-09cd-4de7-96e4-3e5b5b5e7f70  

 

這款自動鉛筆在書寫上是好寫的,有一點重量,但很有質感,本人很喜歡(不然幹嘛買!!)

下次來介紹另一款自動鉛筆~~那是不跳坑都很難!!

心中O.S 為什麼小時候沒有出那一款的自動鉛筆...我就不用花時間一直在修自動鉛筆了。

(小時候的自動鉛筆的筆尖,都很容易塞住,然後筆芯出不來,然後就會花半節課都在修筆)

 

想不到MONO居然是我文具咖篇章的開箱文...

此款自動鉛筆的推薦指數   

(最高是五個啊!!!)

arrow
arrow

    張小心(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